✿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February 01, 2013

渐变

刚做完我的教案,每个星期五都得交上去。
由于换了副校长,她答应让我们可以用电脑打印出来,啊!真的方便得多了。不必写了又写重复的东西。
每天去到学校,就是走不停、赶课赶不停、面对着改都改不完的簿子和作业。
因为有过去年那半年的经验,面对那些所谓很可爱的脸孔,我已经知道他们将会是恶魔,所以今年被我教到的班,都被我压得很厉害。
学生的表现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怕。
没交功课的,我才问着,有的眼眶红了、有的哭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了。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我傻眼了几秒。
后来还是管不着,照骂照处罚。

上课不专心在讲话,叫她出来站着,我都还没开始问话,她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总算这样,起码我不再面对学生在班上吵闹的问题。
总算管班有点成绩了。
虽然学生会认为我是一位很凶的老师,但是在学校我必须这样,眼睛一瞪,不必开口说话,他们就会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有时候看到他们的表情,我心里面是一直笑,太可爱了。

什么事情都会熬过去的。
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就是你的了。



开始倒数农历新年的到来。
期待着与朋友的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