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uly 18, 2012

blur blur.

怎么感觉自己每天都会做错事?!
不是写错东西,就是填错东西!
脑袋啊脑袋...可以清醒一点吗?

话说,现在已经七月半了,还有两个星期,就是决定我去处的时候。
不知道是否能够顺顺利利。

对于那些文件,那些表格,真的很生疏。
我不会填啊!
我完全没有填过类似的表格,幸亏副校长帮助我,不然我真的拿他没办法。

许多东西要学,许多东西要做。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果然还是要藤鞭在手,他们才会听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