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July 27, 2012

好久不见

其实身边有很多真正关心我的朋友,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把他们忽略了。
直到真的出现问题,他们才会出现,开解我。
说真的,我很感动有一位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现在还会留言给我。
应该也有两年没有联络了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不再聊天。
曾经,我们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后来,也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而不再找对方。
我真的忘记了。

很开心,你没把我忘记。
依然还记得还有我这么一个人。

久未联络的你,
希望你过的安好。=)




1 comment:

  1. 他很好,过得很好,没忘记妳这个朋友。他依然是那个妳能跟他谈得来的好朋友,所以别把他给忘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