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July 26, 2012

心有感

感:
对教学的感觉。
对自己的感觉。
对他的感觉。
对结婚话题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经工作了差不多两个月。
可悲的是,我一个月的工钱都还没拿到。
这是预料中事。

对于小孩子,要我和他们相处玩乐、聊天、照顾他们,是没问题。
但是要我边教书,边顾着他们,我自认做不到。
我要求很高。
或许不应该对他们那么严格,毕竟他们只是小孩子。
要他们静静坐着上课,真的很困难。
而他们怕的不是我,是藤鞭!

对于自己,男朋友总是说:“你爸爸太疼你了。”
无可否认,爸爸为我做的实在太多了。
我那么大了,他都还不放心。
有时候不是我做不到,是他不让我去做。
总是在保护着我,呵护着我。
这一辈子,我只是我老爸的公主。
永远都是。
男朋友说过了,他绝对不会像爸爸那样疼爱我。
他疼爱我的方式,不一样。
虽然我也觉得男朋友没差,他可以为我做的,绝对会做;不可以做的,也尝试去为我做了。
我的事情,他也总是在帮我解决。
这一辈子,这两个男人,对我实在太重要了。

男朋友担心我会太依赖,担心我会长不大。
可是一方面,却也不放心我去闯。
有时,我很懊恼。
真的。

我并不希望男朋友会把我当公主。
因为我要的,是两个人可以互相扶持,支撑着对方。
相爱,坦诚。

我不会想要什么浪漫。
要花钱的浪漫,我是宁可不要。
没事干嘛要花去那么辛苦赚来的钱?
只为了那一时的开心,不值得。
简简单单地过每一天,有你有我,就够了。

吵架这字眼,好像有大半年都没出现过了。
虽然偶尔会顶下嘴,但都不再像以前那样会吵得火热。
hmm...会想念吵架的日子吗?
不吵架,好像挺安静的。
哈哈......
谢谢那个他,自觉说话过分了,会道歉。
谢谢那个他,还是会放下大男人身段来哄我。

每当我发脾气,过后换来的是他的道歉,内心会有莫名的内疚。
真不应该,不应该发脾气。


上个星期再次回到金宝,也去了大学逛了一圈。
暮然发现,在大学的三年里,我从来都没有觉得原来我的大学环境是那么优美的。
离开后,再次回到那熟悉的地方,感觉很不一样。
约了好几位朋友出来聚一聚。
希望大家以后还是有机会相聚在一起“三八”。


男朋友的妈妈二度提起结婚的事情。
这是他妈妈问到我们俩有没有打算几时结婚,对于结婚一事有没有计划等等的结婚话题。
对于刚出来社会的我们,这话题好像很压力。
没有经济基础,没有能力担起一头家。
他妈妈说,应该要有计划了。
hmm...我实在没想过结婚这回事。
对我来说,那太遥远了。
现在不会想。
以后,就留给他想。=D

以前会说25岁要嫁了。
现在,25岁对我来说,好像还是太快了。
hmm...
其实心里会很矛盾。
如果迟婚,只要一想到生孩子,我就很怕会变高龄产妇......囧



目前只有一个目标,希望能够顺利得到师训。
其他的,都摆在一边先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