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July 14, 2012

莫名的压力、莫名的不开心、莫名的低落。
渐渐地,我发现其实我没有很大的耐力去对付这些小瓜。
当我控制不了他们的时候,我会很生气,只差我没有用藤鞭去乱鞭打他们。
不知道几时会失控。
很担心。

我很爱笑,但是在学校的我,不能笑。
我必须保持严肃。
一个月过去了,发现我的笑容,真的慢慢地失去了。

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否做错了。
大地方,好像不适合我。
人生地不熟,其实真的不好过。
虽然只是要开那么一小个会,我都不会去。
唉...
要麻烦到这个那个,要这个担心,那个担心,我也不好意思。
唉唉唉...

感觉很忧郁。
感觉很低落。

唉...

我可以哭吗?
从来没想过,压力会那么大...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其实自然一些,不需要扮得很严肃的,对学生最重要就是要有爱心和耐心。其实有很多东西都是要学的,现在科技那么发达,只要妳的电话有GPS app就可以带妳去妳想去的地方。不需要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不管去到那里,要求别人帮妳不是件坏事还是麻烦到别人。有时候太过专注在那些问题只会制造出更多让妳心情不好,所以放轻松点,想开点。这个是妳必须学习的过程,人都是每天不断得到不同的东西和挑战的。期待每一天要学的东西好过专注在不必要想的问题,妳喜欢这份工作就得努力和积极点。喜欢这份工作就拿出那个激情的心和想要做到最好的心来做,妳会比较开心点的。加油美倩!妳可以的! =)

    ReplyDelete
  3. 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没想到你还有在留意我的部落格...谢谢你的意见。
    我会努力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