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October 22, 2012

学业的句点;事业的起点


这是毕业的时候一定要做的事——抛四方帽

终于的终于,等了大半年的毕业典礼,终于在20-10-2012顺利完成了。
那天的感觉是感动的、是激动的。但是,我们都没哭。我们都笑着道别了。
这一次的道别,不知何时能再相聚。
这一次的离别,希望不是断点。

凌晨五点就起身准备了。
六点半就去报到了。
好早,好累。
但这一切都值得。

在金宝的三年,回忆是深刻的。
有苦有乐有喜有悲。
我珍惜仅属我们的回忆。

不管毕业后,大家的去向如何,还是老套的一句话——前程似锦,展翅高飞。

感谢爸爸出钱让我读书,让我毕业后不必负担PTPTN。
感谢男朋友的鼓励,让我不放弃。
还有感谢三年来一群好朋友的陪伴。
没有你们,就没有那么幸福的我。

毕业过后的目标,就是继续读师训。
希望,能够顺利得到。

我想你们了,我要喝茶,我要聊不完的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