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十月·忙

这个月几乎每个星期六都有活动。
学校也每个星期都有活动。
考试周,就是在忙着改考卷。
改得我眼花缭乱,尤其是国语作文。

放学了,就会累得躺着看着自己的行程也会睡着。
晚上就要忙补习。
忙完补习,就要忙我的网店。
真的没时间让我看戏,很久都没追港剧了。

时间都花在这些每天必做的活动上。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闲下来,除了睡午觉的时间。

这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本以为没有地方可去,可以呆在家好好休息,怎么知道我的男人昨天打电话来,说要booking我26号的那个周末,去金马伦。他说他现在那么早booking我了,没有理由可以拒绝了...hoho...

虽然现在每天是忙碌了一点,但是我觉得很充实。
生意是要耐心经营的,不可以想着一步登天。
只要比别人多一份耐心,你就赢别人多一点了。

可能明年,会更忙,因为会再多一班补习班。
可是我的时间都还想不到要怎么分配出来。


凌晨一点半了,要是有个人知道我还没睡,肯定被骂了。



晚安~
美好的十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