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没那么简单

工作以后发现很多事情都没有想象中简单。
赚钱没那么简单。
即使看起来很简单,但在其中也可能会遭到挫折。
遇到挫折,我就想逃。
很想逃。

教书,曾经一度想放弃了。
但是男朋友却一直在鼓励我。
面对现在小孩子的嘴巴,我每一天都必须脑筋急转弯,不然还真应付不了他们。
我会怀疑,我到底适不适合教书...
男朋友还是劝我要坚持下去。
虽然当老师是小时候的自愿,现在当了老师,hmm,千言万语都说不尽其中的辛酸。
终于明白当老师的苦衷。


开始网上生意,刚刚开始,真的只有小鸟几只。
没关系,告诉自己,要坚持。
可是厂商那里的问题,真的很难预算。
唉...

想很久的事情,终于踏出第一步去做了。
24小时,几乎除了睡觉时间都在工作。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一直以来都想要有自己的服装店。
erm,网卖也算吧...呵呵

不知道自己可以坚持多久,
可是希望在我每次想要放弃的时候,都有个人会挺着我...

可以的。
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