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May 19, 2011

Yes or N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5ftU5z_No&feature=player_embedded




刚看完了一部泰国电影,
戏名叫《Yes Or No》...
这是一部同性恋的爱情电影...

几个月前就看了它的预告片,
现在终于看到了...

我有被感动到,
眼泪在眼眶打滚,
因为真的太感动了~

其实泰国的电影也蛮不错的,
这是我看过的第二部有关爱情的泰国电影了,
第一部是《初恋这件小事》,
两部看完了,
我都很喜欢...


看完了,
我有很大的感触,
因为真爱真的不分性别、不分年龄...
虽然我不曾歧视同性恋,
但是如果发生在我自己身上,
以前我会说我不可以接受,
但是现在,
我也不知道肯定的答案,
因为感觉这种东西,
真的很难说~
就好像电影里头那样,
当两个人相处久了,
那女生又像男生一样,
呵护你,
讨你欢心,
疼你,
样子又比男生来的"帅",
又比男生来得细心,
突然之间我发现,
这和男生好像没什么不一样,
而且好像都比男生更好,
因为她们终究是女生,
会更懂女孩子的心~


同性恋现在也许很普遍,
但是却比一般的正常恋爱来得更难维持,
她们要经过的考验,
不仅仅是时间与距离,
还要承受更多不同的眼光,
因此压力会更大...
但是,
如果这一路来她们都走得过来,
幸福就是属于她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