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May 27, 2011

实习

实习开始已经一个星期了,
面对自己的母校,
面的以前较过我的老师,
在实习的前一晚,
我很紧张,
紧张到睡不着...

后来,
第一天实习,
副校长——以前教过我科学的黄老师,
就让我去代课了...
第一次被那么多小孩子包围着,
我心跳很快,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应付,
现在的小孩子,
真的很难教,
很会顶嘴。

不懂是不是我看起来很好欺负,
还是对他们太善良,
所以他们都没什么怕我...
后来我的同事告诉我,
其实不需要喊他们,
静静地看着他们会比喊他们来的有效...
所以我学到了...

下个星期学校假期,
开学回来,
我有自己的时间表了...

这一次的实习,
我会好好地享受教书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