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May 11, 2011

流荡在街头~

今天下午拿车出去修,
在街上流荡了有四个小时,
到处走,
到处看~

然后在一间店买了送给妈咪的母亲节礼物...
虽然已经过了,
但是我回去还是要补回给妈咪~


这是要送妈咪的项链~



后来自己也买了一些发饰,
现在头发不长不短,
唯有绑起来,
放着好像很乱~
等头发再长些,
我又要去弄新的发型了...

走到一间便宜的超市时,
看见量体重的那个东西,
结果就拿了20仙,
去量量了我的体重...
这三个月里面,
又轻了2kg...
目前的体重是47kg...
我的目标是45kg...
还有两公斤,
努力再甩掉它~
如果可以更瘦,
就再瘦些吧~XD

好了,
要温习我的日文了~
准备星期五的考试~^^
最后一科,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