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March 24, 2011

日夜颠倒

这是什么大学生活?
是谁告诉我大学是享受的?!
为什么我的大学生活就是报告、睡觉...
几天了,
都是通宵,
我的皮肤......冒痘痘了!

很压力很压力,
这个学期的报告,
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所以我都很用心去做...
但是,
我真的很讨厌做报告!
非常讨厌!

每天凌晨都是自己一个人越墙回宿舍,
突然发现我很勇敢...
四周围是一个人影都没有......

我完全没有了自己的时间,
不能做自己的东西,
我不喜欢这样...
但是,
我又可以怎么样?
(累了想要一个可以让我躺的肩膀)......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