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March 04, 2011

生日快乐

很快的就这样的过了,
没怎么样庆祝,
只是朋友送蛋糕,
和不断地收到祝福,
我很开心...


昨天一睡醒就看到爸爸的sms...
就觉得好温馨,
爸爸在sms里面写:happy birthday  to u...❤❤ u...
好开心,
下次,
我也要和爸爸说我爱你...





我许了三个愿望,
我把一个愿望留给了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