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March 08, 2011

折磨

上个星期就觉得不对劲了,
一直觉得牙肉有点绷绷的感觉,
后来才知道,
出了两年都只有那么二分之一的智慧牙,
现在要出完了...
真不好受啊...
一直发烧,
牙肉痛,
吃东西也只能用一边...
搞到我的人一直很不舒服...>___<


hmm,
我想说,
要是那些事情你们是可以做的,
是有办法解决的,
就不要我特地去帮你做,
不要只会使唤我做东西,
我不喜欢被别人利用...
我不舒服的时候,
更加不要来要求我做这个、做那个!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