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成绩出了,
但是拉大的系统真的是一个字可以形容完——烂!
等了又等,
按了又按,
心跳指数一直飙升,
害得我都有点晕!


这一次的成绩,
是我第二次会那么紧张。
第一次是第一年的第一个学期的成绩。
现在是第二年的第一个学期的成绩,
我也是很担心,
因为这一次的考试,
有两科是我很担心的,
考得不怎么好~


救命啊!
这种感觉真的很折磨人。
快快让我看了,
痛快的过,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