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October 15, 2010

终于

看了我的成绩,
比我想象中的好一些~
起码我担心的那两科没有肥佬掉。
其他的科,
也比我预料中考的好。


一起身就看到了我相公的信息,
他说他看了我的成绩,
叫我自己去看。
他又没说我的成绩怎么样,
我心想应该会糟糕了。


当我看到我的成绩时,
心里顿时放下心头大石,
害我侧夜难眠的心事,
终于了了。


这一次真的害我心惊胆跳,
在拉大不及格,
不是可以开玩笑的说,
我可不想浪费爸爸的钱,
也不想浪费时间。


我真的要更努力一点,
好让下一次,
每次出成绩的时候,
都不会像这次一样,
那么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