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一直想

这几天一直在想,
真的要把头发给剪掉吗?
要剪短吗?
有时候真的很想就这样剪去,
把我这一头到腰间的头发剪到只剩到肩膀的长度。

但是顾虑很多,
怕我自己会后悔,
怕理发师乱乱来,
怕会不好看。
毕竟这头长发,
我留了很久,
就这么剪掉,
会可惜吗?

蓝先生就一直叫我去剪头发,
他说我的长发太引人注目,
剪了它就少了一些麻烦噢...>.<

可能,
我真的会在下一秒突然决定,
就这样把头发剪短。

















就这样的长度,
ok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