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August 23, 2010

怕怕

不是我不想睡觉,
我是想睡了的,
可是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让我睡不着。

外面的狗叫声,
让我更加害怕,
加上......(不说好了)
我一直在盖着自己的耳朵,
我好不想要听到,
很烦。

记得他说,
如果可以他会回来,
可是现在是他的考试时期,
更本不可能啦!
如果那天我真的去了他那边,
是否可以逃过这一切。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不需要一个人。

他很累了,
他说他要睡了,
所以我不想他陪。
唯有自己安慰自己,
当什么都听不到。
好讨厌自己的耳朵!
虽然如此,
我还是希望有他在身边。

害怕的感觉,
还是得一个人。
我可以怎么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