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August 15, 2010

休息了

我终于忙完了,
终于可以休息了,
现在看着同学们在忙,
而我却轻松的很了...^^
那是因为我早开始作罢了,
为的就是要陪陪我的蓝先生...
------------------------------------------------


那天回到他的家已经是十二点多了,
他的妈妈也在等他的门...
我第一次熬的药材汤,
还不错下...XD...


-------------------------------------------------


星期六这一天,
原本要去玩的,
可是到后来我又哪里都不想去...
只是想在他家里看戏...
虽然,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晚上,
我们两个都傻傻的...
因为那天的话,
他好难过...
对不起噢...


--------------------------------------------------


礼拜,
他一早就起身了,
我还睡得像猪一样,
直到他的妹妹要进房间玩我的电脑,
我才醒来...
和他的妹妹聊了几下...


下午,
就得回去金宝,
送他到巴士站搭巴士回KL...
他又一次在大庭广众亲我...
我害羞咯...


在一起的时间,
过得很快,
真想时间能够停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