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August 16, 2010

爸爸



前几个月前,
爸爸验出有B型肝炎,
但是昨天爸爸打电话告诉我,
他的验身报告出了,
B型肝炎没有了,
医生说好了,
就叫爸爸立刻打预防针,
听得出,
爸爸很开心,
我也放心了...

爸爸啊,
妈妈总是叫你不要喝那么多酒,
你却总是不听,
年轻时候的轻狂,
会给年老的时候带来后遗症...
所以,
还是听妈妈的话好啦...
健康最重要...

对于我来说,
没有什么东西比得上的我家人,
我的家人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