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January 31, 2010

纯纯的爱=快乐的爱

那天的小弟弟的小女朋友,
加我的msn,
和我聊了一下,
她问了我一些问题,
我觉得她非常单纯、天真...
那时候我回答她说:“你们现在还小,等你们长大了,你们就会懂了...”
跟她聊天,
让我有很多感触...挑起我的从前...

他们在我们眼中也只不过是13岁的小孩子,
可是,
他们却认为,
他们已经长大了,
无可否认,
现在的小孩子,
一点也不像小孩子...

看到他们,
想到以前的我,
当时也只跟他们年纪差不多的时候的我...
那时候的爱,
纯纯的爱,
可是却非常的快乐,
非常的甜蜜,
就很简单的,
“你爱我吗?”“我爱你...”
“你喜欢我吗?”“我喜欢你...”
就这样,
就算在一起了...

见到对方,
会害羞的很,
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当时我们都还是小孩子,
都不懂的怎么样去处理那些误会,
虽然是喜欢着对方...
但也只会斗硬,
看谁先道歉,
看谁先认输,
我的性格非常的固执,
要我认输,
当时是不可能的,
不然,
就这样...
见面不再说一句话...
纯纯的爱,
就这样结束...

这就是人家所谓的“puppy love”...
但也就是让我很快乐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