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January 24, 2010

~大头虾~

昨天不知道自己干什么的,
竟然把笔记留在厕所忘记拿...
晚上要看的时候,
怎么找也找不到,
才想起,
我肯定把它们留在厕所了...
真是糟糕!
从来没有试过的,
昨天竟然...
唉...
看来我又要自己去复印过了...

倒霉的事情,
一件接一件地发生在我身上,
好希望快点回去压太岁...
我不希望再遇到倒霉的事情了...
愿我能平平安安地度过这一年...

2 comments:

  1. 你参加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我去支持你o(^.^)o
    去年曾耀祖Joe也是我朋友来的,赫赫,我一定支持你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