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January 29, 2010

要还是不要?

今天,
我的housemate告诉我,
Ipoh Parade的 K-Box将举办歌唱比赛,
她说她可能和她的朋友去参加,
问我要不要参加...

其实我一直在想,
到底要不要去参加,
无论输赢,
是不是要去拿一些经验...

其实凡事是唱歌比赛,
我都很想去参加的,
可是,
又顾虑太多...
唉...

我是不是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
去闯一下,
让自己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

我❤唱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