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July 15, 2013

生活

很累。
工作得很累。
星期六、星期日也得工作。
为了生活,为了未来,仅可以如此。
他也是。

他说:“不如你搬出来和我一起住。”
这一句话,在我脑海里不断地转。

我说:“就算搬出来,我也不能搬太远,因为目前住家里是我去学校最近的距离。还有我的补习班呢?”

太多的因素,我不能。

但是这一句话,在我心里打了根基。
至少,他让我知道他想和我一起生活。


咋们现在的目标——买家。

1 comment:

  1. 看了之后。 有點小羡慕。 哈哈哈

    有这个目标绝对是好事。 :) 加油!

    老师,别太劳累哦。 适当的休息绝对可以帮你整理情绪,再计划要走的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