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July 13, 2013

七月份 哭笑不得

七月份也过了将近一半了。
这个月,有趣的事很多,让我很不开心的事也很多。
反正这个月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心情的起伏很大。

上个星期,师训第一学期考试的成绩终于出啦~
刚得知的时候,真的不敢看,因为害怕。
后来带学生去电脑室,反正就是对着电脑,就干脆检查好了。
好紧张。
但是考试成绩比我想象中好,哈哈,开心了一整天。
下一次,我会做得更好。

-----------------------------------------------------------------------

男朋友生日的月份。
我们都不多会庆祝什么什么节日。
外人看来会觉得很奇怪,情侣之间不应该是这样的。但我也习惯了。
说起来,我们这一对在那么多情侣中都算是很“K型”的,因为情侣基本上会做的事多数都不会在我们身上看到。

你说,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

这个时候本来是应该睡觉了,可是心就是很不放心。
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
为什么就是不能有安全感......

这种感觉,很困扰我。

原来,我做不到100%去相信一个男人。
案列看太多,多多少少影响了我对男人的看法。有些事情夸张得很,可是就是会发生。从来没想过某些事会发生的,可是它确实发生在这个社会的某个角落。

对不起,我真的过不到自己心里的那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