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August 09, 2012

怎么了

身体真的不知道怎么了,一个星期了,都病不好。
每晚都睡不好,因为咳嗽,几乎都没怎么睡得着,就是一直在床上辗转难眠。
除此之外,一个星期还头晕两次,一晕就想吐,后来还真的会吐。
不知道为什么身体越来越虚弱...>.<
比起在大学的日子,现在已经没有熬夜的习惯了,日常生活都很规律,结果身体健康却一直在下降...
真的很差劲!

唉............


------------------------------------------------------------------------------

在教学方面,我已经不再那么执着。
试着放松,试着不再那么严肃的去对着那些小孩。
算吧~~~就算我很严肃,他们还是不怕。那么就算了。
小孩子什么东西都会告诉我,她可以不告诉她妈妈,但却不会不告诉我。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能力能够吸引到小孩子自动对我诉苦,或者说出他们不高兴的地方,但是他们就是会对我说。

有朋友告诉我,我可以尝试去申请当辅导老师。
后来想一想,这也是一条我想走的路。
教书与辅导,我好像更适合辅导。
他说,我比较有亲和力,让人觉得比较容易亲近。
呵呵,是不是真的,我还真的不知道............




又是不舒服的夜晚......
真的很没心情.........
我只希望可以一觉到天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