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August 06, 2012

体弱多病

上个星期四就开始生病,喉咙痛、咳嗽…声音都沙哑了…
星期六,自己的病只好转了一点,男朋友多数都会在星期六来找我。
但是我还在生病,另一半也不会好过…
已经不是第一次要他照顾生病的我了…
睡觉睡不好,因为会一直在咳嗽。
感动的是他睡着了,听见我在咳嗽,还是会拍拍我的背后…
所以我知道,他也不能睡得很好…
虽然我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但依然感觉得到他拍拍我背后…过后自己就会忍着尽量不咳那么大声…因为真的不想吵醒他…

直到今天,去了天后宫回来,病上加病。
不但一直觉得头晕,还吐了几次。
那感觉好辛苦…尤其是在要吐不吐的时候,辛苦!

明天又要抱病教书…〒_〒

现在躺在床上,却感觉躺在船上…晕…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