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une 15, 2011

时代不同了

这个星期正式教书了,
主要是华文课,
其他的科目有公民、生活技能和音乐...
当然还是需要代课...


教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华文,
对我来说,
一点也不容易,
我怕解释的太复杂,
他们会不明白,
我尽量去诠释,
尽量去简化了...


四年级那班,
比较安静,
只是在功课上面,
比较会讨价还价,
因为我要他们一个星期交两篇作文...


五年级那班是最让我头痛的,
由于他们的男生居多,
女生才几个,
所以,
那些男生都很叛逆,
很叽喳,
很不听话,
今天,
他们让我打人了,
全班男生,
都中招...


其实能不打,
我都不会去打,
只是我需要建立起有老师的严肃,
我必须那样做...


最气死我的是,
三年级的学生,
那些男同学一直在说要帮我介绍男朋友,
一直要帮我找男朋友。
而,
五年级的学生就告诉我说:“老师,我要找女朋友...”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回答他...




还有,
对于比较差的学生,
我不想放弃他们,
他们并不笨,
只是学东西比较慢,
我还是会一个个慢慢去解释给他们较差的同学听...


现在,
我终于体会到一个老师,
要做得尽责,
其实是很累人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