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June 07, 2011

闲着

假期真的很闷,
不用实习,
也没事情做...


得空就上下网,
唱下歌,
喝下茶,
出下街,
真的很轻松,
但是也会觉得很闷...


病好了,
不需要吃药了...
但是还有少许的咳嗽,
也不管了,
吃了粽子再说...^^


昨天看到学姐们的结婚照,
都拍得很漂亮,
祝他们新婚快乐...
幸福一辈子...


我从小就很喜欢看别人的结婚照,
因为我觉得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
就是在结婚的时候...
看着一张张笑得幸福洋溢的照片,
一张张甜蜜的照片,
我也会心情很好...


22岁了的我,
再回望过去,
我现在是过得非常的好...


我有我的学业,
我有幸福的家庭,
我有爱我疼我的男朋友,
我,
还要要求什么?
我什么都不缺,
我应该满足了...❤


所以,
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