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May 05, 2014

心态

岁月催人老。
思想,有意识的,无意识的,都在变化。
人生 = 幼儿园、小学、中学、学院、大学、工作、结婚、生子、等待终老。
人生不过如此.
No pause, Cant stop, Cant repeat,  till the end of ur life.

是,我已经到了工作的阶段。
所以想让自己有好的生活。
人生只有这一次,为什么不好好的过?
让自己拥有最好的,不管人、事、物。
慢慢地,对生活的素质会有要求。
慢慢地,对身边的人会有要求。
慢慢地......慢慢地......

强化了自己,是件好事吗?
在现在老师朋友们眼中,他们认为我是强势女强人,凡事要做到最好。
不!是因为你不知道以前的不用心、不认真,让我失去了很多。
我不想再让自己有机会后悔,所以我必须改变自己,做好自己!

希望事业快点定下来~

谈婚论嫁。
最近才和蓝先生聊起这话题。
可能看太多身边朋友所PO的结婚照,好羡慕别人为什么都可以遇到那么浪漫,那么贴心,那么好的一个男人啊?(我没说他不好,只是真的一点都不浪漫,不sweet)
这让我也有种期待自己如果也要嫁了的情境。
那是初老症吗?我竟然有这种念头!
以前小时候我和表姐俩说过,咱们要在25岁结婚。
结果现在是,表姐还没到25岁就结婚了;而我现在还在为工作而努力。
是,我想要有自己的家了。

我还真不喜欢谈恋爱谈那么久。
总感觉恋爱谈得太久,到最后还是一无所有。(好多失败例子)
有谁能够真的可以爱情长跑十年,到最后恩恩爱爱相守一辈子?
(不过有人就算在一起那么久了,竟然连我右手写字,左手拿筷子都还不知道!)
你说!你说啦!
是因为我们还真没真正一起生活过。

他说,三十还早啦~
三十,如果说我只有·70岁,那已经差不多是人生的一半了。
想起来就觉得很恐怖!
不过,三十岁对男人来说的确还早。
不过女人那时候,已经是处在衰退的年龄了。

为什么人生就只可以这样?
我要去环游世界,然后可以不结婚吗?那么我就不用老担心自己嫁得太晚。

初老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