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August 07, 2011

怎么说?

无可否认,


现在是有点失望的感觉...


其实,


真的不明白你和我需要分得那么清楚吗?


你对我就是有一道防线,


我好像永远都越不进去......


我知道你看了你会不高兴,


但是很抱歉,


我还是必须要说...


与其说你在保护我们的感情,


倒不如说你在保护你自己...


这是你给我的感觉...


女朋友,
你的底线到哪里?


对你,
我好像完全超出自己的底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