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April 07, 2011

丑恶的社会

这个星期真的是非常难熬的一个星期,
报告一份接一份,
还有功课,
我就来累垮了...


这两天一整天都在赶报告,
不做又不行,
真的很累...
累到我肚子也不会觉得饿,
只是想把报告做完...


虽然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对于那些是是非非,
我也不想再去听那么多,
理那么多,
也不想解释,
反正过了就算。
无意间把自己的部落格弄肮脏了,
该清理清理了...


有时候防人之心不可无,
人言可畏。
男朋友告诉我说,
这个社会什么人都有,
自己要学会保护自己,
不要那么容易相信别人,
每个人都是戴着面具做人的,
见多不怪。
真心对别人好,
不见得别人也一样真心对你。
无论怎么样都好,
反正别人要怎么讲,
就怎么讲,
嘴巴生在别人脸上。


我懂了,
把事情看清楚,
把身边的人看清楚,
总好过一直被别人当笨蛋,
你说对不对?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真的没事,
除了忙报告和功课,
我没别的时间想不该想的东西...=)...


谢谢你告诉我:SMILE AND THE WORLD IS YOU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